iT邦幫忙

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0
Security

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+ Security系列 第 1

Day1: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+ Security是啥?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先來聊聊,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+ Security,聽起來落落長是吧,先解決這個問題,
因此未來就簡稱為EMS。如標題,初次看到這個解決方案時,想到的是,究竟微軟除了Office 365之外,還有Microsoft 365,著實讓人心慌慌,手冒汗,背脊發涼啊。

但我們必須先冷靜,一個好的IT遇到問題時,應該要像機場的米連長,冷靜、細心的聞,好好的分辨到底是豬肉還是牛肉,而不能像未受過訓練的,急急忙忙、慌慌張張地就把肉吞下肚子去了。因此,仔細一看,似乎是企業的行動裝置的安全解決方案,難道僅僅是保護我們的手機、平板?就這樣嗎?

其實企業從on-premises慢慢走向虛擬化,在虛擬化後,也慢慢評估上雲,但上雲最令人頭痛的是Security,但對很多新創的公司,初始就在雲端發展,很快的完成基礎架構的部署,很快就能上線,這是最吸引決策者的因素。那究竟決策者想到的Secutity會有哪些呢?哎呀,夜已深,明日再續拉,朋友們。


下一篇
Day2: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+ Security是啥?(續)
系列文
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+ Security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